close

 

久聞台中火紅的燒肉名店「屋馬燒肉」

很多美食掛好友都大推 一定要去吃吃看 (到底有多好吃!!!!)

這次,趁下台中參加表姐婚禮,計畫兩天一夜的台中行,台北俗一定要吃到肖想很久的屋馬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下台中的那天 整個就像颱風入境呈現大暴雨的狀態

選擇了離這次入住的飯店最近的中港店(這次入住的飯店蠻酷的 有機會再來分享)

託暴雨的福 完全不用等!據友人說法要是平常餐期要吃 還吃不到呢!

不廢話立刻進入這次嚐鮮的介紹

  

↑↑↑消費方式主要以雙人/三人套餐為主,另外也有可單點的品項

Menu上的價格都需另+10%服務費

依照肉品的不同,會反映在套餐價格上

這次我們選了 $1780雙人套餐(服務費另+10%)

 

 ↑↑↑ 點完餐 立馬上 凱撒沙拉/美生菜&泡菜(可包燒肉) 

不得不說 連我這極度拒絕吃沙拉的人 這凱撒沙拉 我!!可!!以!!

有名的濃郁雞湯 竟然忘了拍 (到底有多被美食迷惑

雞湯大概喝了有5碗 不喝對不起自己!!  

 

↑↑↑沾醬:(左至右)昆布粉/檸檬汁/燒肉醬

 個人較愛 昆布粉&檸檬汁 (比較可以去肉的膩感 適合口味沒那麼重的人)

   ↑↑↑↑這三層肉盤架上來 著實有嚇到我!!!!

以套餐式燒肉店來說 每盤的肉量真的算多了(嘴角一直在上揚)

由上至下:義大利香草雞 /美國安格斯牛小排(厚) /美國安格斯牛小排(薄)

  

 ↑↑↑↑人氣松阪豚(薄片) 

人生中完全不能沒有松阪豬 對松阪的愛 無法用言語形容

其實另有厚片可以選擇,而我們選擇薄片 只因店員說比較部會烤失敗

手殘如我...當然要選好烤的啊!!!怎麼能糟蹋我的摯愛(松阪豬)呢

↑↑↑美國韓風牛小排

其實我是不太懂這個美國又韓風牛小排的定義是!??

但,管他甚麼風....也是只有「齁甲」兩個字可以形容啊!!

 

以上套餐的肉品 大致上已介紹完

有被屋馬的食材品質嚇到 基本上不管雞肉/牛肉/豬肉 

以我這麼手殘不會烤的人 都能烤的很多汁 又嫩

只能給他→大 拇 哥不能再多了!!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上面忘了提到,所有套餐中的白飯皆可+$60元升級成大和海鮮粥喔~

不要看照片好像賣相不好,是我拍失敗

裡面扎實的真的就是給你滿滿的蛤蠣、透抽,非常鮮甜 (上桌即秒殺)

九號白蝦 /北海道干貝(又忘記拍...) 

值得讚許的是,屋馬的服務人員教育訓練做得很好,用餐時間約1個半小時

時不時會有服務人員來遞新的紙巾、換乾淨的盤子,甚至是來幫你烤任何食材

態度親切、大方,用餐環境也很舒適、餐點應該也不用多說 就是優!

後面的甜點跟飲料就沒有拍了,吃到後面 胃已滿到喉嚨~極飽!

帶著很滿足的大肚子(咦!?) 結帳~

我想....屋馬絕對會是讓我近期難忘的一間餐廳,也會再次去消費!

首次分享日記,廢話極多~請多包涵

----------

店家資訊:

屋馬燒肉 中港店

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0號

04-2312-1000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日 上午11:00~00~晚間00:00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ar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