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上班時間趕趕趕

為了省時很快完妝+好氣色,我是擦白雪公主素顏霜當底妝用

優點是可以快、臉部提亮、膚質又像天生的好、妝感0

缺點就是偏乾一點、沒防曬!!!這點我覺得崩潰,因為防曬太重要啦

 所以我就自己找了可以搭配的妝前防曬去搭肌研濃極潤UV凝霜非常給力,完全不會有任何泛白或是打架的狀態

畢竟如果會泛白,我再擦素顏霜那不就一張臉像藝妓了

當然起屑跟乾這點是完全沒有,這罐就是保濕用啊!!!!  質地是白色水凝乳狀,不黏稠 

濃極潤UV+素顏霜(比例7:3)混合在一起當作妝前保養打底

不要嚇到好像用量很多,其實乾肌妝要貼就得保濕度夠

以我自己這樣的用量上完全臉還會剩一些剛好連脖子都擦!!是很剛好的量

以下.有素顏雷照!!慎入啊~~

素顏膚況瑕疵太多XD黑眼圈+膚色不均+眼下些許曬斑等等~(問題很多)  濃極潤UV超大罐,我真的都很大器的狂點臉上完全推開後膚色黯沉的部分有提亮,而且也沒有上一張那麼乾巴巴了

明顯有改善剛剛很雷的素顏膚況,重點是保濕度夠+防曬也做足了!!

基本上我就是把這罐當日霜保養兼打底

素顏霜吃進皮膚中融合起來的膚色是最自然的

再刷薄薄的透明蜜粉定妝~底妝就搞定!

 

這樣搭配真的對像我這種偏乾的人來說,超級無敵!

不喜歡氣墊油亮妝感的人也可以試試看!

 

當天中午外出和同事覓食覺得熱到升天阿~~~不管妝感還是美美的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

arrow
arrow

    ar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